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江蘇|梅野     三更寒夜,透過虛幻飄渺的月光,我向南方望去,腦海中浮現的盡是金陵城的燈火氣與胭脂香。呵,真想捧起一把仔仔細細的品一品,嗅一嗅。   攜著江南溫婉又熱烈的姑娘的紅酥玉手,迷失在沒有盡頭的車水馬龍之中,無需那西風烈酒,但求香醉玲瓏。   我并非是厭倦了這北方的日子。中原的雄厚,北方的豪邁,別是一番滋味,但我的根在南方,心在江南。這是一個縈繞在游子身上的千古命題。   這一份想念,往往為山海所阻斷,可惜山海不可平。   這個距離有時并非是物理上的,現代交通設施四通八達,一日內即可抵達;這個距離往往是靈魂的距離,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流淚的不是我們的眼睛,是我們的心。   我生在江南,在金陵的石頭城下度過了十八年的光影。我的家在秦淮河旁,自有記憶起,眼里便是月色下的河水與傳來嬉笑聲的游船。   “煙籠寒水月籠沙,夜泊秦淮近酒家。”我的拙筆不如古人的一句詩更生動。   江南的事物天生就沾染上了水一般的靈氣,精巧而不膩,值得人去細細的品味。難怪那夫子廟的烏衣巷口會有王謝兩家,用筆墨書寫著這座城的秀美。   這里的姑娘溫婉,勇敢也熱烈。   我記憶中的那位,一顰一笑都是骨子里的媚,挑動著我心里一團小火苗,如花笑顏與那秦淮河甚是般配。河水,月色,楊柳,美人......   《紅樓夢》里的那些女孩子,多么美好惹人憐。哦,曹雪芹也是金陵人。   咦?是小籠包子與桂花糕的香氣。我有些想吃酒釀小圓宵了呢,不知那小攤還在否?   生命的悲哀之處在于,往往當你最重要的東西形將消失的時候,你才會茫然發現她的美好。你伸出顫抖的雙手想再次緊握她時,握住的只有真真假假的虛幻。   人類一直在重復這個過程,亙古不變。   也許這生命的悲哀,恰恰就是生命的本身,逆流成河的悲傷便是生命永恒的本質。我們的快樂并不源于快樂,而是源于我們追求快樂的過程。   在循環往復的自發性的悲傷中保持著對快樂的憧憬,并持續不斷的向自己理想形態的快樂前進,這就是悲哀生命中的快樂。     我透過窗戶,看著自己在窗上的投影,窗上的我透過微弱的月色,凝視著窗前的人。   如果說南方的土地給了我南方的肉體,那南方的人便給了我南方的靈魂。或是悲傷,或是喜悅,或是酸楚,記憶開始流淌。   不知那中學時期坐在我身旁的女孩,還記得我嗎?畢業后的我們約定在秦淮河邊相見,我等了好久卻不知你已去他方。   那一路陪我打打鬧鬧的阿大與阿強還記得我嗎?都是因為阿強在公園里刨了一個洞,害的我和阿大跟著你一起挨罵。   那講臺上的方臉老師還記得我嗎?是你教導我保持謙卑,引導著一個浮躁驕傲的少年,那個少年走到今天。   那嬌蠻又單純的姑娘還記得我嗎?我們擁抱,輕吻,爭吵,直到最后迫不得已的放手。   還有那童年總是欺負我的胖子,和你打架留的疤不僅在我手上,也在我心里。不知如今是否能相逢一笑,冰釋前嫌。   還有,還有......   《憶關北》中的一句歌詞我很喜歡——   他們說柔軟的地方 總會發生柔軟的事   究竟是一個地方的柔軟造就了一件件柔軟的事情,還是一件件柔軟的事情烘托了這個地方的柔軟?我不得而知,也無從探究。   只是我把太多的記憶存放在那里,把愛的人,恨的人存放在那里,把我所親近的,恐懼的存放在那里。我逐漸發現,我所深愛的或者痛恨的并不是一個個實在的個體,而是一種超脫于肉體的抽象化的、標簽化的靈魂。   或許這是一種超脫于物質外的精神內核,但正是這種虛無縹緲加深了我的迷茫與無助。我害怕故鄉的人忘記我,而我也在遺忘著他們。   你們所遺忘的是“我”,還是我的名字?我正在想念的究竟是物質上的你們,還是從你們身上所剝離出來的東西?這是矛盾的。   我們談了幾千年的思鄉,我們究竟在思什么?這個問題值得保留。       在冥冥之中,往事與我已相隔山海。遠離故里,萬水千山,山海是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回憶往事,歲月縫花,山海是一段無可逆轉的時間。我們一生終會在這橫向與縱向編織而成的無盡版圖上行走,或者說是漂流吧。   說來也奇怪,秦淮河上有一座橋,我的小學在橋的一側,初中在橋的另一側,兩者隔橋相望,而高中便是要再跨越另一座橋。   現在的我還在行走,確是跨越了山海,也不知有沒有在這荒原上迷路。待古道上的風吹盡,便是故里的地方,是瘦馬,是小橋流水人家。   我始終是個敏感多慮的人,北方的豪爽我學不來,這是我的故鄉在我身上刻下的烙印。這是血濃于水的傳承,洗不盡的。   還有的便是那山河故人在我們身上踏過的腳印,那一道一道的痕跡,在洗刷著我的靈魂。       我們用一生的時間奔赴死亡的刑場,毫不停歇的走啊走。孰不知才走幾步路,其實就已跨越了一個山海。當我們站在生命的盡頭,回望著少年日志,便是面目全非。   在這一座座山海前,人類是多么無力。萬事萬物存在于絕對的運動狀態當中,而靜止只能在相對里存活。   哲學的本質決定了我們必然會改變,必然會相遇,也必然要遺忘。人類的本質也決定了我們必然要去想念,必然要去悲傷,必然拼勁全力讓一切回歸最開始的樣子。   可這不盡是件壞事,進化源于矛盾和斗爭,逆向性幫助我們改造與認識世界。這一份原始的執著,說是人性高于神性的最后一絲純粹,也不為過。   血液的濃度,人格的高度,生命的純度,皆是這向根性所帶來的苦難中。我們沒有必要麻痹自己,斷絕自己的想念。這是一種韌勁,讓我們迎著無限山海依然無所畏懼地向前的韌勁。   我們縱使在無限的荒原上迷失了道路,也能為朝陽的升起而熱淚盈眶。   香火焚燃,思夢難眠。這時候的金陵城,是什么樣子?溫柔的月亮輕撫著秦淮河水,做著風月難扯、離合不騷的夢。人們都入睡了,我那老爸說不定還是鼾聲如雷。   柳樹順著風的方向望去,望天上的月亮,和我一樣。我又在干什么呢?半夜觀望著天上的月亮,精神游離與大腦外,想那悠悠南山。   日復一日,飲食男女,日出日落。在那個體與個體,生命與生命的交匯之地,時間與空間在緩緩的悄無聲息的流淌,轉眼間,又是相隔一個山海。   我終究是入眠了。我夢見自己用精致的勺兒攪拌著冒著熱氣的酒釀小圓宵,和著桂花糕。我身前坐著的,是名叫山海的姑娘。 +10我喜歡

誰?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張玉庭  推薦            推薦人的話:   我曾辦過四期小作家班,并正式出版了孩子們的作品。四本作品集都由中國文藝出版社出版。第四本作品集是《神奇的童話樹》,現推薦其中第六輯的5篇作品           [寫前指導]   你一定讀過許多有趣的故事,假定那老故事中的人物來到了你身邊,將會發生怎樣的新故事呢?   請放飛你的想象,想想看:   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的是誰?   他(她)是怎么來的?是淚汪汪的?還是笑瞇瞇的?   他(她)是在什么時刻什么地點出現的?   他(她)來找你做什么?是報喜的還是求助的?   我想:只要你肯動腦筋,想的巧妙,就一定能編出一個有趣的新故事,           ---           我與“哈利·波特”聊天        喬冉(6 年級)       星期天上午,我早早地就寫完了作業,老爸說:“今天獎勵你,準許你玩一個小時電腦。”我開心之極,以風的速度跑到了電腦屋,又以光的速度打開了電腦。   一上網,我就登上了QQ,消息通知信號淘氣地閃了閃,我看都沒看就把要加我的好友加上了,而且立刻和他聊了起來。   他說:“哈羅!我是哈利·波特。”   我問:“真的?你確定你是哈利·波特?我不信!你有證據嗎?”   我本以為他已經被我一連串的問題問的露出了破綻,可是他卻回答:“我有證據,不信我們可以QQ視頻。”   不一會兒,他就邀請我打開了視屏。   為了趕緊見到他的真面目,我接受了。沒想到一開視頻,出現在熒光屏上的竟然真的是哈利·波特、羅恩和赫敏。   我驚奇地長大了嘴巴,問:“三位魔法師,你們找我干什么呀!”   赫敏說:“我們魔法界的魔法正在急速減少,是你們凡人制造的垃圾造成了‘魔減’。”   哈里.波特更是淚汪汪地求我:“我的魔法都快失靈了!求求你們,別在制造垃圾了。”   我想了想,我的眼前頓時出現了垃圾成堆的情景,就不好意思地說:“好,我一定努力幫幫你們!”   我說辦就辦。我立刻通過網絡發出了上萬份邀請,邀請朋友們及早動手清除垃圾。   朋友們也立刻響應,爭分奪秒,打響了一場清除垃圾的“人民戰爭”。   就在當天晚上,我的QQ上就收到了他們的答謝信。   哈里.波特還變出了一束美麗的花,笑瞇瞇地對我說:“OK!OK!OK!”            ---       我和皮皮魯     李佳蔓 (5年級)       有一天,我正在睡覺,突然耳邊響起一個聲音:“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小名人,你不認識我嗎?”   我嚇得來了個鯉魚打挺,頓時站了起來,只見一個非常面熟的人正站在我的面前。   “李佳蔓!”那人喊道。   “你是皮皮魯?”我一驚,使勁地揉了揉眼。   對方也就極爽快地回答:“哈哈!不是我能是誰?”   說著,皮皮魯急匆匆地走到我面前說:“‘莫希拉克多利亞’運動會邀請你參加,時間是明天凌晨2:00,可我們的一位選手病了,你一定要來幫我們。記住,你參加的是女生組比賽,女生組的人都很厲害,但我堅信,有了你,我們一定能成功。”   這誠懇的邀請讓我高興,看來,他們也知道我是一名游泳高手。   再一想:反正是暑假,參加一次也可以。   我爽快地答應了,一看表,1:00了,我立刻起身開始準備。   1:30,我就和皮皮魯一起出發了。   很快,我出現在歡聲雷動的運動會上了。   我參加的項目是花樣游泳,裁判員的發令槍剛響,我就飛快地跳進水里。   漂亮的水花濺了起來,他們是在為我歡樂地歌唱。   我有個美麗的外號:“浪花公主”,既然是公主,當然游得極快!   500米花樣游泳比賽很快結束了,我果然得了第一名,皮皮魯的伙伴們更是高興得笑開了花。   第二天一早,我捧著獎狀回到了家。   當然,我也帶回了皮皮魯特意為我定做的蛋糕,上面有奶油裱的美麗的浪花,還有一行鮮艷的字:祝浪花公主快樂。           ---   我和觀音菩薩   茆文鈺(6年級)       這是一個極普通的日子,我正在上網,突然,觀音菩薩出現在電腦屏幕上。   她對我說:“明天你晚上再上一次網,我好查清你的住址。”我趕緊問:“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找我?”   她說:“沒錯。”   第二天,我又上了一次網,果然觀音菩薩出現在我的窗外。我把窗戶打開,它飛   了進來,腳下還踩著一朵白云。   這時,我問她:“你有什么事?”   她說:“我們那里現在有好多蚊子,每只蚊子都有你們這的老母雞這么大!”   “為什么?”我驚奇地問。   她說:“你們地球上的水全污染了,連蚊子都不喝,有的就飛到我們天上了!天上的水好喝,喝著喝著,它們就全長大了!長肥了!”   我明白了,心里很為我們人類羞愧,就說:“你們可以用用我們這的殺蟲劑呀!”   說著我拿了幾瓶殺蟲劑和幾個蒼蠅拍,還說:“如果不管用,就用蒼蠅拍拍死它!”   觀音菩薩想了想,點了點頭,然后雙手接過我的東西,又駕著白云,走了。   那么,后來呢?天上還有蚊子嗎?   我正等著她給我來電話呢!           ---       我和哆啦A夢   徐若凝(6年級)       一天夜里,一只像貓不是貓的動物出現在我的身旁。   我被嚇了一跳,問:“你?你是誰?”   它說:“我是哆啦A夢,我來這里是想和你說件事情的。”看著他那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心想:一定是件壞事。就問:“什么事讓你這么難過?”   “你們人類常常坐小汽車、大卡車、公交車……總之許多機動車輛,那可怕的尾氣把我們機器貓家族搞的烏煙瘴氣的,我們也只好來地球居住,沒想到垃圾這么多。”   說著,它火冒三丈,竟然用繩子把我捆了起來,就這樣,我被帶到了機器貓家族。   一眼看去,全是黑乎乎一片。   難聞的黑色尾氣熏得我頭疼,慢慢地,我才發現這些機器貓的頭小心翼翼地露了出來。   “你們為什么個個都要帶著口罩呢?”   “因為你們人類天天排放汽車尾氣、丟垃圾、所以……”   我無言以對了。   他們嘆了口氣,然后說:“你是人類的代表!我們要讓你接受懲罰!”說著把我打入了地牢。   “啊!”我猛地一掙扎,醒了,嚇出了一身冷汗。   啊!原來是一場夢!謝天謝地。   但我也因此明白了一個道理:人類是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了,連機器貓家族都被污染了,再這樣下去,人類將只能生活在惡夢中了!           ---       我和王母娘娘的故事    高思楠(6 年級)       今天,我在家里上QQ時,突然跳出一條信息:“王母娘娘請求加您為好友。”   我大吃一驚,于是我加了“王母娘娘”為我的好友。   剛加了她,她就發來一條信息:“我們什么時候見面?我找你有事。”   我問:“你怎么會是王母娘娘呢?”   她說:“不信,我現在就出來。”   只聽一陣雷鳴,王母娘娘就到了我家,我嚇得差點趴下。   過了一會,我問:“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她哭喪著臉,說:“我想通過你來幫我推銷天上的桃子,天上的桃子結得太多,多得快把天上壓塌了!”   我說:“我又沒有錢買,怎么辦呢?”   她說:“不要錢!只要你幫個忙就行。”   我問:“怎么幫?”   她說:“發動你們班的小朋友,我們一起辦個公司吧!”   就這樣,我們一起辦了一家公司,名叫“天堂牌仙桃干公司”,專門從天上運來仙桃,再通過精加工做成桃干。   這可是天下第一的補品,吃一塊桃干就能多活一百年啊!   我挺高興,就問她:“精加工后,您打算賣多少錢賣一塊桃干?”   她說:“不要錢,人們只要做義務勞動就行,清掃垃圾一天,就可以得到一塊。”   消息很快傳開了。   從此,街上到處都可以見到打掃垃圾的人,漸漸的,地球上就變得干凈整潔了。 +10我喜歡

清晨     作者/吳鳳久                很想睡個懶覺,一只蒼蠅在耳邊飛來飛去。睜開睡眼,聲聲燕鳴,清爽的晨光,闖入房間。不得不起床,與陽光與燕鳴共舞。             院落中的各種小菜掛著露珠,東山溝霧靄朦朧,托舉著群山與村莊。風還沒起床,樹是靜止的,晨光一點一點爬出山脊,擁抱我。             美麗的清晨,給予我太多遐想,很想讓自己停在這一刻,不再忙碌,不再與野草賽跑。可我是種豆人,為了金豆,我不能停下腳步。爭分奪秒,在黃豆封壟前,將所有與我為敵的雜草,斬草除根。               村莊醒了,炊煙裊裊。犬吠車鳴,忙碌的不止我一個人。布谷鳥穿梭在村莊中,催促我們快點下地,美麗的風景,美麗的我們與自然相融。             日子年復一年,勞碌充實著歲月,我已不是當初的少年。可清晨依然朝氣蓬勃,喚醒我的青春與熱情。   +10我喜歡


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登山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登山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76ev2ww 的頭像
    k76ev2ww

    何憲林優質服務推薦

    k76ev2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